每年的最后一季度的天道大比,那都将是重头戏。
不止兔子国在做最后的部署,其他国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十年一次的特殊性天道大比在做准备。
这一点...从天道试炼场的冷清程度就看的出来。
“好恐怖...这个月的天道试炼场几乎没人玩!进去都没人排的!”
“确实好奇怪..我听网上的帖子分析,说是这一次的天道大比会非常重要,是十年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天道大比!所以大家都在做最后准备,不会有人去天道试炼场了..”
“你那只是看了个皮毛而已,最主要的是这次天道大比会卡等级,这个时候你去天道试炼场提升等级,到时候你的对手就会是高等级的怪物们,相反你这时候咸鱼一点,你到时候就有可能在天到大比上炸鱼!”
“难怪呢...难怪大家都不去天道大比了...那要那么说的话...这个月的天道大比还有开启的必要吗?谁会那么蠢在天道大比开始之前去冲击高分段啊?肯定故意给自己设限,等级越低越好啊...炸鱼多舒服。”
“那也不一定...还是有特例的...你看!这不就来了?”
“啊?还真有?这是谁啊?这也太蠢了...”
“等等!你最好看清楚了再说话!这可是李淳风!”
“还有司徒!司徒映安也在!他们在同一场对局里好像...”
“哇...这时候他们去天道试炼场是为什么...这两人现在的等级都是大师吧?大师再往上提升的话...就是狼王了!难道说...”
“他们要冲击狼王!?”
“......”
如果说现在的天道试炼场还有人的话...
要么就是等级低的离谱,想过来提升一下自身水平的人..
要么...就是像李淳风他们这样,要冲击狼王的人!
他们不在乎什么卡等级不卡等级的,他们现在要做的...就是冲击狼王阶!
这段时间..李淳风和司空映安他们分析了很多江元的秘境对局,说实话...挺震撼的。
他们不仅惊叹于江元的技术,也从其他的牌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。
相比较起来...版型对于他们而言反而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一些发言方面的细节,以及行牌的思路,这确实会对他们有一些启发。
有了启发之后,那就是回归实战了。
对于他们这种段位的选手,总结的太多没有意义。
他们其实已经不太需要老师了,他们本身就已经是大师级别的人物,他们更多的只是那一瞬间,一闪而过的灵感。
这些灵感....都需要在实战中才能获得收获。
和他们有同样想法的人....看起来还是不少的...
最起码这一把和李淳风他们坐在一桌的人,都是来自全球各国的精英大师玩家!
这注定是一场不寻常的较量!
【版型:镜影迷踪】
【你的号码牌:1号】
【你的身份:魔镜少女】
官方给的视角是司徒映安的1号牌镜子的视角,李淳风就直接被隐藏了。
镜子这个板子...对四大营的学员们来说应该都不陌生,甚至非常熟悉。
只不过...以魔镜少女切入的对局可能比较少,加上大多数人都知道这是一场高质量对局,所以不少人还是放下了手中的事情,先去观摩这一场比赛。
【魔镜少女请睁眼,请选择你要查验的玩家..】
司徒映安选择了7号...
【7号玩家的底牌为....守卫!】
坐在1这个位置,首验先验对置位的这张7其实是很正常的,经常会有人那么干...
不过能摸到守卫这张牌...算是喜忧参半。
“哇....怎么是守卫呢..”
“说实话,摸守卫还不如摸平民,我最讨厌验到守卫了,报也不是,不报也不是...都不知道该怎么玩。摸平民我都敢大方的报他的身份,验到守卫...我真不会玩了!”
“加一!我验什么我都能玩,唯独验守卫是最难受的,有的时候你警上把他身份报了,他还不开心了...他觉得你是机械狼学的他,机械狼起跳了...就因为我警上就把他身份给报了...真的无语。”
“我验到守卫我一般只给发金水,要不要亮身份就由他自己来决定...要不然很容易影响自己的起跳。”
“完全赞同!你这说的不就是我嘛...”
很多分段稍低的玩家应该都有这样的困扰...
验到守卫怎么办?
该不该报他的身份?
报了等于把守卫这种弱神放在台面上打...
不报,又怕守卫信不过自己,觉得自己身份都不敢报...做不成镜子牌...
这就挺无解的。
不过这一把...他们或许就会有答案了...
身为十殿骑士团早期的黄金铁三角,司徒映安一定会有他自己的理解...
【天亮了】
【请开始竞选警长】
【上警玩家有:1,2,3,4,5,7,8,9,10,11,12】
【本轮顺序发言,随机从3号玩家开始发言】
3号:“就6一个人在警下...不知道是不是狼...到时候看看吧,我对6的底牌挺感兴趣,警上牌太多了,我看都懒得看了,过掉!”
【4号玩家请发言】
4号:“3这个发言不太能是狼了吧?他敢这样去点6...我觉得3号玩家不太能做狼。”
4号:“我是镜子,我验的12号是平民。警上的牌确实太多了,也没什么力度可言,我只能告诉你12号是不会跳的...我现在不会去盘他是机械平民。验12也没什么心路历程,就有一种感觉能摸到狼,结果是平民。但这都不重要,我警徽流..我就把6号玩家给开了,行不行3号。你不是好奇他底牌是啥吗?我帮你验掉!第一警徽流开6,第二警徽流...开个10吧!验10就是随便留的,我也不知道谁跟我起跳,说不定就没人对跳了呢?或者狼人要双爆吞我这个警徽呢?都有可能...那就再留一张!留个防爆...留2吧!末置位的牌留一手。6,10,2的警徽流。”
4号:“没有什么警下唯一的牌就不能验这种说法吧?警下唯一的牌他也可以是狼人,也可以是好人,他是狼能打冲锋也能打倒钩,我验一手6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不会有人拿这个警徽流打我吧?我先把你们的嘴堵住...这张6我是要验的,不管他票上不上给我,我是想验6的,别的没了,过了。”
这张4号牌倒是挺干脆,提前封路了...
如果他不说那一句的话,确实不少观众已经在聊他警下唯一一张牌也要压进警徽流这件事了...
有些玩家比赛打多了,思维确实会出现格式化...
警徽流一定要怎么开...不怎么开就一定为狼..
其实是有点强人所难了。
如果是分段低一点的局,大家的找狼能力都有限...那警徽流的确可以打的笨重一点,就循规蹈矩的来...
但随着水平的提升,认知一定要改变!不能让警徽流把你的思路给局限住!
狼人是一定在尝试创新的,他们不可能一直都是一成不变的套路在跟你玩...
你喜欢套公式,那他们就跟你玩公式,你打一辈子都抓不到狼...
到了他们这种分段,警徽流反而不是最重要的。
所以说...这张4号玩家其实聊的挺不错,一点毛病没有...
只不过,在兔子国的粉丝眼里,这张4就一定是狼!因为真正的镜子..在1号位!
【5号玩家请发言】
5号:“不是很像我说实话...具体哪里不像呢...感觉。就两个字,感觉。你的解释太多了..你想压2,6,10的警徽流你就压就完事了,没必要解释。为什么验6,一定要解释吗?太多余了...我觉得在座的各位应该都不是叼奶瓶的选手了,没必要把逻辑嚼碎了喂到嘴里,你这样反而显得刻意了。如果后置位有起跳的,我可能会站边后置位。但如果你是真镜子,我觉得这一把真有可能单边了。因为我觉得狼队会跳不过你...真的。过了吧...”
【7号玩家请发言】
7号:“4确实不像...但他不一定就是狼人起跳给12发平民,他也有可能是在练发言,或者单纯是因为这一场对局想发挥一手自己的起跳能力...都有可能。不过从听感上来说的确是不怎么样...”
7号:“3的发言也不好,我没说3一定是狼,但他首置位发言的确发言的一般。你去攻击6干嘛...他一个人坐警下,这换成正常好人视角..你这都得感谢他,他哪怕是狼..这会儿没自爆让我们都有机会发言这已经算是非常好的行为了...我是挺愿意相信6的底牌是好人的。所以3不太好...
7号:“没了,我不是镜子,但我觉得4也不是,我感觉这一把是怂狼局,我过了。”
【8号玩家请发言】
8号:“没听懂...你觉得4不像,但你又觉得这一把是怂狼局...意思就是后面还有镜子,4号会放手?然后狼人不跳了?这是怎么得出来的信息呢?7号牌发言有点怪怪的...”
8号:“但是4号玩家确实不太像..我跟5的观点是有点类似的...后置位要是有人跳,我可能会站边后置位,后置位要没人跳,你是单边镜子的话...那就真没招了,只能站边你,然后去打深推。我觉得5号玩家聊的很对,要是我是狼,我也不会和你去跳....就让你去推,你真不一定能推到狼...”
8号:“没了,我过了...哦对,我打个前刚后放吧!我给自己留点退路...万一后置位那个起跳的比4发言还要差呢?没错吧?打个前刚后放..过。”
发言到8号玩家这个位置,其实已经出现了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...
那就是所有人都对4号牌的发言表示不认可..
这就很怪了!
这张4的发言很差吗?
验了12是平民,警徽流开6,开10,开2...很差吗?
为什么5,7,8都觉得4的发言不行,甚至都说出了...如果他是真镜子,狼人都不会跟他跳,因为让他拿警徽他都找不对狼...
这是什么行为?这已经是纯纯嘲讽了!
这好像一群高手在看一个小丑....仿佛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存在着一个鸿沟!
但...真有那么夸张吗?
至少...在兔子国的粉丝们眼中,绝对是没有的!
所以...
“5,7,8绝对有狼!绝对有狼已经提前开始倒钩了!”
“没毛病!我甚至觉得7号玩家就是那个机械守卫!聊的太怪了!”
“不是...你们那么狠吗...警上听一轮发言就知道7是机械守卫了?没有一点真守卫的面吗?你要说5,8有人倒钩我信,可7要是机械守卫...他那么发言干嘛呢?除非...4是那个守卫?”
“哎?你还真别说!不是没有那个可能啊!”
“你们没在开玩笑吧?一张守卫牌在警上跟你练发言来了?他没事压跳干嘛呢...”
“好像也有道理...害!不管了!我现在就想知道...司徒会不会给7发身份?这张7...好像真有点机械守卫的样子。”
“.....”
当怀疑的种子被种下的时候,心就会变的更加不坚定了。
本来验了一张守卫就不知道要不要报,如果说这张守卫的发言还很一般,甚至有些差的话...那又该如何操作呢?
所有的矛盾点都指向了司徒...她这一把该如何操刀这张魔镜少女牌?
这张4号牌究竟是不是悍跳?
又或者..有没有一种可能...他给12发的平民身份...其实发错了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