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正文 第426章 心向自由
    娃娃

    多余的娃娃能转世者,少之又少。

    因它们是被动者,而外界才是主动。

    所以禁区这个框框因何而存在知道了吧。

    不属于这个纪元,同样不属于上个纪元。

    特例的存在。

    未初禁区。

    这样多余的娃娃在禁区里面做什么有关系吗?

    不大了。

    创世也好,明文也罢,自家玩自家的游戏。

    所以呀,禁区是封闭的,而每一个框框封闭也有各自封闭的原因。

    如禁区就是因上个纪元的原因,需要封闭,贸然的接触到外界,岂不是错乱了?对吧。

    我们还是很正规的,至少吧,不会填麻烦,但多余可是很烦的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说很烦因需在终焉之后,谋算后世的交际。

    以上个纪元,推衍下个纪元不说,更重要的还得计算这个多余的究竟是什么鬼玩意,会带来什么影响,这都是不确定的因素。

    自己尚未初生,却要算计初生之后,以及外在所带来的影响,简直不要太烦。

    作为多余的。

    弱小几乎是标配。

    要是不那么弱的话,容易把蛋壳给撑破了,所以需要弱,但又要可以变强,因太弱了蛋壳会被敲烂。

    怎么才能成为一个空壳软蛋,还且具备漏洞呢?

    是不是好难?

    嗯。

    当时我们觉得也挺难的,如今嘛你们自己想呗。

    【】

    【这话说的,好像一定就在禁区一样,我们怎么有种在宇宙的感觉?】

    在哪重要吗?

    重要的是分清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【好像挺有道理。】

    【反正你们就是一群坑货。】

    那可不,这么容易让你们知道具体所在了,我们还怎么混?

    所以呀,不要纠结在哪的这个问题,硬要纠结也可以,未初呗。

    没有初生的家伙,怎么会知道自己在哪个娘胎,对吧。

    一些家伙连娘胎有多少个都不知道,至少你们可以掰掰手指数一数。

    【娘!我不玩了,我要初生!】

    

    我们看你们不是想要初生,而是想尝尝荆棘鞭。

    【】

    【好气!不能忍!你们等着!迟早让你们领教一番什么叫混合双打。】

    哦。

    娃娃的事情其实也说完了。

    多余是被动的,但仍旧具备主动权。

    制造躯壳懂吧。

    你们做的就很不错,那玩具简直不要太多。

    【这是在夸奖吗?能不能来点现实的?】

    挥刀自宫怎么样?

    再有!

    摸摸你们自己的良心,真的没给一丁点现实吗?

    在说了,用给吗?

    没有世界,没有文明,没有神话,你们是怎么想象出来的?

    要是从下至上,你们是能成长的不是?

    就算是有瓶颈,那一丁点的体会,不足以冲破吗?

    那为什么没有冲破,仅仅是体会?

    一次又一次的尝试自主,又一次又一次的丧失主权。

    摆在你们面前了,但你们不信呀。

    怪我们咯。

    【我们严重怀疑你们在逼死我们。】

    有吗?

    没有呀。

    是你们自己这么想罢了。

    【要是未初,你们怎么还没死?你们应该死了才对。】

    的确。

    按照道理来说,我们应该是妥妥的死了,连自己都认为自己死的了那种,可以说没得救。

    但记得蛋壳吧,上个纪元的因素。

    你们激活了蛋壳,产生了波动,而外面对此做出了反应,所以本来死透的我们又活了。

    未初需要养分。

    我们会自给自足吗?

    不会!

    死掉的我们怎么会安排出自给自足这档事?

    不会的。

    但要是外在注入了养分,让死胎得以存活就是另说了。

    其次则是循环。

    上个纪元的生命有多少?

    无尽。

    无尽的生命,等同于海量的基础,在这样的根基面前,你们能以普通的姿态构建出生生不息的循环吗?

    可以!

    当无尽的生命构建出稳定的循环时,等同于完成了激活的步骤,但那时我们还是死的,而你们也活在无尽的循环里,可激活等同于散发出了波动,猜猜外面会不会做出反应?

    会的。

    它们会对这颗软蛋做出各种各样的尝试,包括注入养分。

    所以呀,因外在的养分,我们又活了。

    额不全是养分的原因。

    还有你们的原因。

    我们死的非常彻底,彻底到怎样的地步呢?

    只要你们死了一个,那我们就活不了的那种。

    所以这些养分全部用来复活已经消亡的生命了。

    当上个纪元消亡的生命全部复活了,我们也就活了,而我们活了之后,其实你们死不死的也就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这也是未初必须封闭的原因。

    因里面具备一个纪元的无尽生命。

    这全部涌出去行吗?肯定不行。

    这可是上个纪元的总数,当然拉,全部涌出去也是可以的,无非是新旧混合,旧系更加庞大,但想要全部涌出去也得有那个本事才行呀。

    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

    释放多少旧系出去可不是我们说的算,而是外面。

    它们注入的养分,等同于出口。

    当这个出口大到媲美旧纪,才有可能全部涌出去,而这需要多少养分呢?

    很多很多!

    别看你们生来普通,但在上个纪元兴许就是顶呱呱的大能了,那以上个纪元算,释放一个普通的弱鸡出去,却需要一个大能的养分,知道多么夸张了吧。

    不说每一个纪元比上一个纪元更长,但消耗却更大。

    要是外界在短时间内滥竽充数,填充上个纪元这个大胃王,这个大胃王解封了,在来一场纪元混战,一个纪元一样能很快结束,但不要以为这个大胃王很牛哔,出去了就是一个辣鸡,虽说消耗大,但这样大胃王对于纪元混战产生不了影响。

    成长需要时间,外界可不会等。

    所以很多时候,未初是自家玩自家的。

    外在的养分无论来多少照单全收,然后在内部开设自家的游戏场,当然的,游戏场的开设或多或少都会与外在有关联,这时蛋壳也会产生漏洞,不过出去的不在是辣鸡了。

    坚固的堡垒往往是从内部攻破的,出去辣鸡不凡喜欢来一记回手掏的,这也代表着,内与外的接洽。

    未初消弭。

    当未初消弭,外在还能有多少新生儿降世?

    届时便是创生之时,同样在宣布一个纪元进入了末期。

    创生需要什么?

    需要死者!

    死透的那种。

    分离纯净的死者,代表的则是一个又一个新生儿,而死者纯净还是不纯净,取决于死者自己,取决于它们是否想死,是否真活腻歪了,而不是换个天地继续玩。

    它们是创生的资粮,而其他比如不想死的,那属于杂交。

    由于本身不想死,所以它们会带有遗泽,不过这样的遗泽对于新生儿来说则是污秽,而污秽便是导致一个纪元进入末期的因素之一。

    正常来说,对于不想死的则是清洗,而不是将它们进行分化,分离成一个又一个新生儿。

    至于清洗这玩意吧,就像转世投胎前洗个造,把前身的相关洗干净点,这即是死了,但又没死,而清洗的前身同样是污秽,但它却可以慢慢变得纯净。

    前身离今生的距离越来越远,那前身也将更纯净。

    纯净到了一定程度,这份前身就是一个新生儿了,而这也是转生之密。

    创造一个新生儿,严格来说是需要很久的,但有了未初则不同的。

    上一个纪元的总数,则是这一个纪元的基数,而这个纪元是不是应该有自己的数量?应该。

    两纪之数。

    至于创生这档事,这是额外的,多的变数。

    不进行创生,那纪数就是纪数,到了一定程度,么有新生儿了,因总量就在那,打着打着少了,生着生着又多了,反正不会超出总量。

    可要是多了,那就很烦了。

    虽说多了代表昌盛,但同时也代表衰败。

    不懂创生却偏要创生,弥留污秽却不懂处理,简直糟心。

    有些混蛋是想死,但想死并不代表它们会想去擦屁股。

    那恶臭的污秽放在何处呢?

    未初是不是一个好地方?

    嗯。

    试问哪个框框愿意放置这样的污秽?

    幽冥?惹不起。

    深渊?惹不起。

    原始?不能忍。

    宇宙?不能忍。

    迷失?脑子还是别装了。

    虚空?好地方!可大家好像不同意。

    好东西应该分享嘛,真的是。

    算了,没关系!我们决定把污秽喂给上个纪元的始作俑者,谁创生多,谁就吃最多,别管是正儿八经的,还是歪门邪道,都是大份。

    有些家伙吃了还觉的好吃,指望着在来一次,吃更多。

    有些家伙不觉的好吃,但却抢着吃,那可真是别有风味。

    你们认为你们是其中的例外吗?

    哈哈。

    猜猜看,上个纪元的污秽会存留至下个纪元吗?

    一般来说是没有的,不然我等岂不是连先辈都不如?那还谈什么纪元,瞎扯蛋,不过污秽这玩意是可以留的,可纪元重衍的目的可不是为了传递什么,或者说根本没打算重衍。

    因重衍意味着失败,如果注定是失败,那自然会多留下一些玩意。

    比如污秽。

    不管是用它来恶心下一纪,还是另作他用都行,但注定的失败可是很次的,证明这个纪元很拉垮。

    一些厉害的纪元,如污秽,甚至更难清理的鬼玩意,都是随身携带至纪元末期的,因它们随时可以清理掉,让一切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之前放任,只是为了让其更完整,而完整的目的吧大结局!

    不在重衍,一切终焉,但问题来了:晚辈无能,做不到呀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纪元在多一点,那就是乱嗨了。

    纪元太多了,不好。

    所以需要那么一个乱嗨的框框,消灭一些纪元的存在。

    一个纪元什么都不留还好,要是留下了什么,那不好意思,从坟墓里拉出来鞭尸。

    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为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