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不要因为派单而生气
    早上还是挺废时间的,看了那个早报,一点有用的信息都得不到,反而浪费了好多时间,真是的。之后又逛了逛朋友圈,我发现这些朋友们一天发的内容不看也罢。

    太lo了不是发些鸡毛蒜皮的事情,就是发些毫无意义的事情,这你叫人怎么能打起兴趣来呢?完全就不感兴趣,这点就得表扬一下我了,我这个朋友圈是发的相当有水准。

    早上好像是花了差不多半小时的时间做这个事情吧,收集信息,但是这个信息的收集不是那么全面,做决定前,我觉得还是要仔细考虑一下下一步要干什么的好。

    昨天外卖订单量是直线下降,我早上只跑了10个单,晚高峰又只跑了10个单,因此我很生气,我想发泄,我想报复美团,因为他不派单给我,让我挣不到钱,我很气愤,我越想越生气,我越生气我就越想发泄,我想把手机摔碎了,但这个事情又关手机什么事情呢?这不是手机的错。
为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