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了多少天了,整整一个星期了,每天都生活在疼痛当中,如果算上前面的口腔溃疡的话,那应该是两个星期了,现在嗓子还是一样的痛,溃疡还是一样的痛,这他妈的一切都没有好,唯一好了的是不再发烧,不在全身无力,这也算是一点点安慰吧,因为能好,一直好下去吧,昨天有个狗比给了我个差评,我也不知道是那个狗比给我的差评了,我去他妈的。
早上起来怎么还感觉到困意呢?真真是奇怪了。
早上起来就晨勃了,原因可能就是最近的禁欲导致的,生病了我是确实没有哪方面的想法,一起等好了再说吧。
等好了又回归正常生活,这要好点,回到那个演播,锻炼,写文的正常生活。
刚看了那个电视剧,发现也没以前那么稀罕了,不怎么喜欢看,没有那种一看就想全部看完的想法与冲动了,说明这个电视剧是真的没有吸引力了。
想来也是,我看玄幻小说现在都没劲了,何况是电视剧了,这不是很正常吗?我觉得我还是得去看看那些爱情偶像剧,我觉得会有点意思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