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双击屏幕即可自动滚动
还会阳一次
    我去你狗妈的,百分之20的概率还会阳一次,我去你狗妈的,还是直接待着家里面要好点吧,至于外面那些狗逼东西我看还是算了。

    我想了想确实太容易阳了,我自己也害怕及了,说实话,感染一次差不多就要把我给整死了,要是再来一次的话,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挺过去。

    要是挺不过去,那一切都完了。我想睡觉了最近确实是比如容易困,因为刚生过病吧。

    最让我难受的就是发烧,和脖子疼了,这些事情可以说是几乎要了我想命的。

    如果可以,希望世界再无病痛,让我们好好生活在这一片净土上面吧。

    该死的一天,睡了大概三十分钟吧,这三十分钟感觉还不错,睡着就是幸福的,因为确实幸福,没有疼痛,日子过的快。

    我觉得前几天我还不能入睡,一天大概是可以睡个2小时左右,那真该死。

    希望我平平安安,这一次要好好的,一直到抗体成功为止,但是这个抗体好像也只能保护我3到6个月,而且好像是没有,太短了吧。
为您推荐